close
2008 MAY 07
這一天 是我來到NZ的第61天 滿兩個月啦!

時間過得很快 也過得很慢
來NZ之前,我就在網上請了澳洲的打工度假簽證
目的是希望可以在結束NZ的打工度假之後可以直接去澳洲
這樣就可以不用花兩趟飛機錢啦!
但是因為這NZ跟澳洲的打工度假簽證一樣
都是申請下來之後,必須在一年內入境,否則就失效
我為了要把NZ這個打工度假簽證效用發揮到極致(此簽證最多可停留一年)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最好是在我入境NZ之後才下來
這麼一來,我就不用趕著去澳洲了(反正一年內有效)
但是,我必須要冒的風險就是,如果簽證沒有下來,或者是需要補件,面試之類的突發狀況
因為我人已經離開台灣,這些東西變成是我沒有辦法補救
而之所以我會這麼做的原因,除了希望可以在NZ留到極限以外
也是因為澳洲簽證官網上面也說請資格如下......
基本上大家會拿到,很少人沒拿到(可能被通緝之類的)
我也就很靠勢的上網申請付了大把錢之後,就來NZ了
但同時間,我也煎熬著我的簽證怎麼還沒下
跟我差不多時間申請的姊姊三月多就收到E MAIL 簽證到手
我拿著TRN查呀查 就是沒有我的(簽證不便宜ㄟ)
緊張死我了!忍不住就寫了封E MAIL過去

2008 MAY 07
這一天真是值得被我記住
一早打電腦例行CHECK MAIL
我拿到我的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啦 ^^
整個就是無敵開心的~鬆了好大一口氣
除了沒白花冤旺錢,我的計畫目前還是可以照預計的運行

等待是很煎熬的一件事情,也是我最討厭得事情之一

各位~目前還是預計2010 MAR 07 回台灣啦!
慶祝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