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還是會不安
在多岔路的交口,我同一時間只能走一條路
時間過了就不能再回頭
所以我不安

人生就是這樣的...
每到了這個情緒點,我也很無奈
不能假裝不存在的不去思索
這是我身為人 所必須要去面對的

現在所做的一切 對於未來都會有影響
我所做的任何一個決定 對自己 對別人
都存在著,我無法現在能知道或明瞭的因果循環關係
這些沉重
我扛不起,但卻每一天都在做著
世界上的每個人事物,都環環相扣,牽一髮而動全身

這是個死胡同想法,也是種循環
每個決定的對或錯,都很難簡單的以是非題來作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