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打包行李時,看著我逢年過節周年慶敗回來的戰利
就想說,這些東西應該都不用帶吧!
旁邊還有個人一直說,那邊這些東西都可以照到便宜的,到時候再買就好了(結果這邊什麼都貴)
於是,我帶了小包裝的清潔類用品,在台灣用不到的滋養乳,還有剩的防曬
考慮再三後,我帶了自己最喜歡又方便的簡單眼影,剩半瓶不到的粉底,攜帶型腮紅
其他的,我就都留在台灣了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幾乎天天化妝,像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像保護殼的東西
不擦點東西在臉上再出門,感覺自己像光溜溜上大街一樣,被紫外線強暴

來到這裡,聽說紐西蘭上空臭氧層破了個大洞
所以這邊紫外線非常的可怕
聽歸聽,剛來的時候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清水洗洗臉,刷刷牙就出門了
哪有什麼鬼時間管防曬這件事

來到Queenstown早上10點才上班
我早上九點起來還有時間做個早餐吃,就有機會把防曬給用上了
但也是塗心安的那種,早上擦完之後,從來就不再補擦

昨天跟好朋友Rone約好要出去
他跟他的室友們加我們兩個人,來家裡接我們
我看姊姊拿出化妝品,我還傻了一下
這麼慎重其事呀?!化起妝來啦~真是給面子啦

我也把我帶來以為在紐西蘭都不會用到的化妝品拿出來
開始了熟悉又陌生的塗抹步驟
其實,來這邊就覺得沒有化妝的必要
反正沒人看,也沒有想要誰來看
但是看姊姊都這樣了,感覺我也要對邀約我們的Rone展現一下尊重
小小掙扎的把我本來想要穿出門的溫暖帽T給換了下來
開心的出門去了

我們去的第一家是跟一間BBH BASE連在一起的BAR 有現場LIVE BAND哩
只能說 他們的音樂是完全我喜歡的類型
幾位大哥們一開始就點了TEQUILA SHOTS 大家舉杯SALU一飲而盡 過癮!!!
站在吧台邊說說笑笑,跟著音樂隨意擺動,也看其他人談笑
重點是,我終於在NZ聽到比較像樣的音樂,看到比較帥的年輕人
Queenstown果然是年輕人的所在呀~
還好我換了衣服,化了妝才出門(這樣比較像出來玩,而不是出來喝酒~呵!)
在這個好地方(因為我喜歡這間酒吧)我們又喝了VODKA特調的瓶裝酒,再被同行的德國人請喝whisky&coke(真是太懂我的心啦!)
開開心心三杯下肚,我們在殺去另一間酒吧
其實我蠻喜歡第一間的想待久一點,但是大家說走就走吧~
第二間很妙喔!
一進去就是一個大火爐,正燒著熊熊烈焰,我們馬上把凍的要僵硬的手跟臉湊近火爐暖一下
這是在寒冷冬天最幸福的事情之一... 烤火!!!
剛好有個桌子,我們就坐下來開始亂拍照,再小聊幾句
GIN&TONIC就在手上喝了,喝完又來一杯好喝的紅色啤酒類,我再喝幾口
德國人在這裡告別我們,我們繼續前往有舞池的酒吧
喝得很開心的我心情極度的好~ ~
第三間是唯一有查我們ID的酒吧
這裡喝酒的合法年齡是18 進賭場的合法年齡是20
其實這間酒吧!音樂普普,不過我喝的開心了,什麼音樂都好啦
Rone又再請我們每人喝了一杯shot
在那邊我們大概待了約一小時,12點多就有人來接我們回家,大家就say goodbye啦

真得是很輕鬆很棒的一晚~很開心!!!
這大概是我在酒吧喝得最爽的一次吧~

中間那位就是RON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