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一部劇情也挺老套的電影
但 配上音樂就剛剛好了
就在男主角彈起電吉他唱著Bon Jovi的"I'll Be There For You"
就算他再老套我都接收了

東奔西跑的saturday
參加完小時候朋友的婚禮(我結婚的朋友真多,不過會遞減的)
那時候我都已經躺在床上
雖然有點累了,可是還是捨不得睡
難得可以不用早起的明天早上
不放肆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就在電影台轉來轉去
就讓我看到戴咪姨的小老公
帥的哩~艾希頓庫奇
本來想說會是一部搞笑的來輕鬆一下也好
結果是一部不搞笑的愛情片

活在虛幻世界的男女可以搞曖昧搞六年
可以拋棄自己的未婚夫,奔向一事無成沒存款沒工作的帥哥身邊

比照現實中生活的人們
沒錢 別想
沒工作 別想
跟公婆住 別想
還結婚哩~
連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告別了家人供養的學生生活後,愛情也該到了該說BYE BYE的盡頭了
想結婚的人還是很多
開條件的人也是很多
怎樣的條件成立讓兩組人馬結合在一起
這麼微乎其微的機率~有人還是成功的完成了這項我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活在虛幻故事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