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的時候,無意間在報紙上看到的
小志告訴我 這部片很好看~
狐疑的想~你這個超色異性戀 能夠看得下去嗎

天才的他,回答我:看到親嘴的時候,很難過。
我問:這樣還好看嗎?
他用肯定的眼神告訴我:故事很好看!

他的反應堅定了我要看這部電影的信念
馬上,我想起了"藍宇"
那時候看完書跟電影心裡的那種不好受

回來之後,本來不報什麼希望的在網路上搜尋
沒想到,台灣居然要上映了!
而且已經有很多人要去電影院支持了
主題曲就像小志說的一樣好聽
馬上就把網頁貼給MSN上的朋友
我卻在群組中發現有人消息比我靈通的多啦
早就把暱稱給換了
好電影是需要分享的~

只要是貼近人心的情感,都能感動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