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 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昨天晚上 已經很累了
遙控器轉啊轉
又看了一次"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可惜的是...中文配音
不過令人傷感的感覺還是不變
"人死 是件大事
重要的是遵守對對方的承諾"

是啊...人死事件大事呢
我有許下過什麼承諾要在我死之前完成
還是在誰死之後實現

漸漸可以感受到自己身上傳來陣陣因安逸而腐臭的味道
我 破了一個只能裝冷水的茶壺 壞了一頂可以擋雨的安全帽
我的精采人生好像是太快下檔了 觀眾少的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