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再搜尋資料時候才知道...這個地方已經關閉了

http://www.artscentre.org.nz/home

地震的真的很恐怖!!!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會坐在電腦前打這些東西而不是雲遊在外

我想講再多都不如一張照片來的快,因為我就不是那種寫的很有想像空間的人

 

現在這樣看覺得這照片有點糊也來不及了

因為就算你現在想拍都沒得拍....我跩了!

這個藝術中心其實前身是--坎特柏里大學The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
裡面有許多哥德復興式(還是叫做新哥德式)的建築還有保留學生宿舍等等

是藝術中心沒錯可是學術氣息也非常的重

   

可能因為不是單純的哥德式建築    所以沒有那種超尖的高塔

這裡改裝成藝術中心之後  固定都會更換不同的作品展覽

每個藝術空間都設計的很特別  有的作家就在旁邊張的跟遊客一樣  一聊才知道  喔 原來是作者本人喔

也有很多藝術作品有出售  畢竟有錢又活著的藝術家真的不是很多

在裡面因為大部分的作品是不能夠攝影的   所以能提供的參考就少了

但是我記得裡面的作品真的是形形色色  除了我們一般想像的到的各種畫作跟雕塑之外

那邊還有展出一些通俗的東西  很貼近生活  比較不那麼抽象類型的裝置藝術

下面這個不是...他只是一台很漂亮很古老的非賣品--收銀機  重點是    還能用!!!

那時候好像要給他敲一下  感覺我會因為這樣就有錢一輩子  

   

 

除了這些以外   我最羨慕有是覺得我們應該要效法的就是親子活動空間

這個當然也只存在我的記憶裡....沒拍

說實在的  看這些展覽對好動的小孩的確是有時後大人都嫌悶了更是把小孩憋壞了

外國人最講人道了  小孩玩的地方連我都覺得很有趣

因為除了鮮豔的五言六色用視覺刺激小朋友以外 玩具更是寓教娛樂

 一個玩具可以有各種不同的變化    不會只是無聊幫父母打發小孩子

既然是親子活動空間  當然也有互動的設計

我印象中有個很有趣的器材  是像比基尼美女躺的漂浮在游泳池上的那種吹氣床的材質  

吹起來就是個小孩子可以進去的迷宮   但是有很多從外面看到的一個一個的洞  延伸進去像手套一樣

所以小朋友進去之後  大人在外面把手身進手套裡面可以像鬼屋一樣  捉弄小孩

寫到這裡...我怎麼覺得我的單述有點 a.a

 

我沒拍到的很多...還是其實相片都不見了

在那外面有很多攤販  可能我是假日去的關係  很像假日是極  什麼都有賣  

從衣服 鞋子 手工藝品  當然還有很多吃的   鬆餅啊  甜甜圈  熱狗  沙威瑪

我記得還有一攤華人開的   是買咖哩那一類的中式餐點  生意也很好

就算不逛藝術中心不看展覽   光就是在那邊湯在草地上曬太陽就很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