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要補充纖維質,所以去買了兩顆木瓜跟四條菜瓜. 我已向都愛吃肉,大家都知道 可是其實我也不討厭吃菜的,只要不是讓我吃素,我都可以接受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喜歡的食物,只有特別喜歡的食物 出國的兩年多來,我並沒有很多人得的思鄉情懷 當然,有時候會因為烤鴨的話題,當下會發狠的認為,我回來會吃個十隻烤鴨之類的 不過,那只是'想'...我當然沒有這麼做! 在澳洲的時後,曾經為了吃烤鴨,去了一個超級china zone買一隻25AUD沒有片只有剁開來的港式烤鴨 那時候覺得我們還真是凱,以這價錢(1:29)我可以在台灣吃兩隻了 並不是我對台灣的食物沒有懷念 而是我想,在怎樣也只會在國外這段時間而已 那還不如多吃吃當地的食物 否則當我回去時想的卻又是這邊的食物 那倒不如現在喜歡的多吃點,有興趣的就買來嚐嚐鮮 在我認為,外國食物味道不論,但少有亞洲食物的地雷現象 動不動就是些聽了就會毛骨悚然的食材 前一陣子,富士比雜誌比評美食 台灣的食物一樣都沒有上榜,好像讓很多人感到忿忿不平 但在我看來,因為出國的關係而開始重視台灣觀光發展的我 一到台灣機場,機場拿的到的外文雜誌跟地圖,旁邊附帶的廣告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異國料理,其中以日式為大宗,再來居次的就是義大利餐廳了 想想,一直以來朋友約出來吃飯也通常是約這樣的餐廳居多 中式的餐館反而少了,就連火鍋,除了麻辣鍋,也是很多日式韓式火鍋店 我想我若是外國人,在對台灣一無所知道情況下來到這裡 我應該也很難嚐到所謂道地的台式美食吧 連我們的觀光門戶都沒有介紹的東西,要普遍性的推廣還真是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