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的話還是忘了吧!

就像朋友說笑一樣請不要放在心上

愛你的人也許都一樣

一聲再見說的很堅強

背對你才發現自己的傷

在每一個離開你的夜晚

只好一顆心去流浪

在每一個最接近你的地方

反而倍覺孤單

我真的願意讓你相信

愛你是我最心疼的地方

在你心理也知道

只有你才有我最想要的答案

 

好像很多男人再面對感情時都會有堅強的表情

好像分手就像揮一揮手那般容易

後來我才知道那揮一揮手的剎那

卻耗盡了我所有的力氣

也傷了好久的心

 

 

這是國中時候的作品

可是因為年代久遠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寫的了

但是翻閱那些奇妙的舊信件跟舊文章

更多的是陳年字條

想當初,在拼聯考的那段時光是要擠出多少的愛恨傷悲來宣洩我們的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