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我我朋友們:

如果你們到這一篇....請幫幫我

我遇到麻煩了,我把我的手機傳輸線搞丟了

這是我唯一帶來澳洲的充電器

你們可以找找看有沒有BENQ-siemens S88的充電器 或者是萬用充電器

我直接用電池充也好 拜託你們了

因為我現在在農場工作 所以很不容易聯洛

我給你們我姐手機電話 你可以傳簡訊 +61 422 900 715可以傳中文(用SKYPE傳應該比較便宜)

我給你我的地址 82 WAVERLEY AVE MERRIGUM VIC 3618

你寫 TO : MONICA HUANG 就可以了 看多少錢再跟我說(傳簡訊)

我收到會再跟你聯絡 我手機沒電也沒有電話號碼 所以到時後請在傳手機號碼給我

我會在澳洲待一年(有考慮兩年) 有計畫出國可以來找我喔

澳洲線在澳幣跌 所以很便宜吧

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