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我姊實在是太忙了,每天工作都做到快虛脫,回來也累癱了
不過幸好有時候,我們會從工作地方拿回來一些食物
這時候除了感謝願意給我們食物的主管,也感謝微波爐
三分鐘後就熱騰騰上桌,比煮個水還快
這麼一來省了我們的花費大宗---"食物"
也因為這樣我近來已經很少下廚,省了一番工夫

我們在飯店的工作認識了一個來自香港的同事RICKY
他也是來打工度假一年的,因為我們也什麼免費活動也都約他一起去
所以大家交情也不錯,工作也蠻合得來的

在他離職要前往CROWELL採櫻桃(我想做的工作呀!!!!)前夕
我們就去他家玩了一個下午
工作結束後去他家,我們準備了一大塊羊肉
他說他要烤PIZZA給我們吃,超厲害的!連麵皮都自己做

超級海鮮PIZZA~一個是培根+鮭魚;一個是鮮蝦仁+鮭魚

我就把我們帶的羊肉打開,沒想到.........

居然是一隻大羊腿呢!超吃驚的...nzd$10 左右
現在紐幣狂跌,折合台幣應該是兩百塊上下,好划算呀!
因為我們朋友也是住在bbh,所有的廚房用具一應具全(比我們bbh還要齊)也不用幫他省電費
大概烤了一個小時後........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了不起呀~別說羊腿,我連羊肉都沒烤過,能這麼色香味俱全,我很滿意了!

當初,來紐西蘭之前跟我爸說定,他們來找我們玩,我們就請他們吃全羊大餐
我大姐說,如果是她來找我們玩勒?我爸回她說:你的話只剩一隻羊腿啦!
看來我們已經見識過羊腿了~就看我爸來不來找我們玩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