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們住的BBH網路完全掛掉
連PC不能上網,整個就是與世隔絕
到這幾天才修好,當連上線的時候都快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不過其實最近也是挺忙的
接下來有可能一天要做四份工作
開始我的搶錢大作戰~
一份是我在HOTEL做house keeping
目前每個禮拜五到六天不等,每次約在四到五個半小時之間
一份是我在我住的BBH換宿做打掃,等於以工來抵房租啦
個人覺得很划算,因為我除了房租不用付,外帶電費、垃圾處理費、網路費都包了
這個工作每天都要做,經過飯店的訓練後我平均都在小時以內解決(老闆規定是每天工作兩小時)
最後一份是最遠的,每天來回要走一個小時路程,去大學裡面一個IT大樓做清潔(是的!又是cleaner~"~)
每個禮拜一到五,一次工作1小時45分鐘
目前就是這三份,一整天三份工打下來真的超累的,不過說實在還是覺得賺不到什麼錢,唉!

而我所說的,可能要接的第四份工
是昨天打電話來跟我電話interview的SUBWAY(沒錯!這裡也有SUBWAY)
下星期三起,他希望我可以過去實習三天,做訓練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重點是有PAY唷!真是好樣的!
不過訓練時間卻又跟我們HOTEL的工作相衝突,目前只有排到星期三跟星期五,星期四篤定要缺席了>"<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我最忙碌的工作時間表將會是:
8:30AM~2:00PM HOTEL (cleaner)
2:30PM~3:30PM BBH (cleaner)
5:00PM~10:00PM SUBWAY(sandwich artist)
10:30PM~00:15AM UNIVERSITY (cleaner)
回到家都已經快一點啦!
重點是,隔天早上八點就要起來...
這中間我還必須要排出時間每個禮拜要看兩次醫生
自己要找時間做復健,唉呀呀~我現在唯一想放棄的就是最後一個工作
因為太遠了,要走半個小時才到,走到那裏還沒工作我都累了
做完了要還走半個小時回來,實際工時才1.75小時
論輕鬆,這個工作卻是最輕鬆的,只是當時已經跟人家做到十一月底了
10月中旬才開始做,這麼快放鴿子,自己也覺得很過意不去
而且我們SUBWAY的工作也是先說我們會留到聖誕節跟新年才得到的(其實我們目前沒計畫留這麼久)
不過有選擇總比沒選擇的好,做清潔工做煩了
每天都跟那些清潔藥水為伍,我的手又打回以前在Queenstown的慘樣(我當了好一陣子沒有大拇指指紋的人)

星期的時候去看醫生,因為我的狀況有點不好甚至退步了
所以醫生除了調整我復健功課以外,又在我的韌帶打了止痛針
針灸了七個地方,當天我真的是痠痛到感覺整個人都要捲起來了
不過止痛針還真是有效(藥效只持續一個半小時...)
但是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就覺得我的左腳是我的了
不是說完全不痛還是已經回復正常,但是至少是大躍進,正常率80%
我今天工作都可以半蹲(左腳呈直角,右腳蹲下彎曲)這可是三個月以來的新姿勢喔
不過醫生也說過這只是一時的,大概會維持到星期五>"<
但是他會期待我自己的身體因為這些外來的幫助而有所成長,加速復原的腳步
我也期待呀!我可是每天有很多工作要做的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