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時間一分一秒不留情的過

小時候常常嫌時間過的慢,一回頭已發現我的青春被蠶食鯨吞

嫌時間過的的慢的次數越來越少;嫌時間過的快的次數越來卻越頻繁

我如願的拿到紐西蘭的打工度假簽證

記得~那時接到後補上體檢的電話,手瘋狂在抖,心也狂亂的撲撲跳

現在!最大的困難是跟家裡兩老開口

難啊~難啊~

短時間內去了一趟傳說中的仙境"巴里島"

果然,果然我是喜歡那裡的!!!

接著又去坐麗星郵輪去石垣島~

大家都說我的日子過的太爽,可惜我好像沒什麼充分感受到爽的FU~

巴里島,團帶的很順利.這一點,一掃之前泰國帶給我的陰霾

讓我重拾了我的自信心

麗星郵輪,說實在的 挺讓我失望的,不過還好啦!花錢度假麻~我比別人多玩兩天了

我這個工作,有來自各方的壓力

讓我有時想要鴕鳥的逃避;有時候卻有堅毅的想要跟TROUBLE正面對決

非常的複雜多變~還會做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