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字需要動力,很久沒有寫東西,在累的要屎的下班後,還要喝著啤酒才能邊發表一下感想,當然是我有話要說,而且非說不可!!!

 

起因是員工旅遊去北京玩,像這種便宜的跟團行程,會進購物站是很正常的,不過被騙感情,我是第一次,但是今天要講的是另外一件事情(不太累就再寫下一篇)

 

話說,導遊在車上推台幣一千元的秀,問這個秀是表演什麼,他也說不出來,只說一定好看,什麼專門為了奧運準備的(翻白眼)

他當然是利用大部分台灣人不好意思說不的民族性,問說不要去的舉手

屬於'新世代'的我們,不客氣的舉手了

因為上個月去米國的outlet失心瘋發作,還處於破產狀態

但,由於是公司旅遊,其實我沒有花到半毛錢

回飯店有網路後,覺得既然都來了,可以參考一下前人的資訊,看這一千台幣是否值得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感覺好像還不錯。還貪小便宜,覺得花一千台幣可以做到380人民幣的b區,好像賺到了!

隔天就跟導遊訂了!  

不過這是我剛開始一廂情願的想法...

因為冷氣不涼,位置有點小,所以我第一次花錢當觀眾卻覺得度秒如年,這個錢我花了,只有賺到經驗

 

看完的感想只能說,跟我個人喜歡的那種類型差異較大

其實我看的秀也沒有很多,在大陸我看過印象麗江,印象江南

對我而言金面王朝跟以上這兩個有蠻大的不同

我個人喜歡故事性強一點的,在一個小時的表演裡面

我唯一醒來的兩段是,旁邊同事告訴我表演者頭上頂的是真鳥

因為我很怕鳥,更怕他們會做出讓鳥飛來飛去的喬段

如果真的有,或許對有興趣的觀眾是個亮點,不過對我而言就是個超大地雷

另一個醒來的就是已經在DM上看到的洪水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觀後感,跟我們一起看的廣大群眾,在看表演的時候除了報以熱烈掌聲,還有人興奮的喊出聲音來

同行的大學生也覺得很好看。所以,好不好看的確是見仁見智,只能說這個比較不合我胃口啦!

 

不過,同時我也想起以前的旅遊經驗。

旅遊業就是這點有趣,我看到跟以前在泰國看人妖秀一樣的情況

以前,表演都是中英文,現在多了韓文,甚至有韓文沒有英文

耳邊聽到的也很多韓文交談的聲音

跟第一次去泰國看人妖秀,他們唱"MY HEART WILL GO ON"、"中華民國頌"

第二次去看就變"藍色生死戀",最後一次

中華民國頌拿掉了.......

 

有消費能力的就是大爺!!!金面王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