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一路從四點看到八點的世界盃決賽

我最愛的西班牙終於憑著間強的實力捧得金盃

看到Casillas哭我也熱淚了

激動的心情,讓我就算疲累也無法入睡

馬上上網去查哪裡可以買球衣

可是好像給自己找了煩惱

我最想買的是Casillas的,雖然他是隊長

可是或許大家都不穿不可能會進球的守門員球衣吧

再來就難了,要選Faburegas嗎?我喜歡Faburegas,可惜今年他踢先發的次數好少

那要選今年進球數跟德國穆勒和荷蘭史奈德同為最高進球數的Villa?

我也很欣賞在決賽進了關鍵球,居有超強進攻組織的Iniesta跟超級中場Xavi

其實要數還真是數不完,陣容堅強

Puyol( 頭槌進了打敗德國的那一球)超衝的Ramos,

穩固後衛陣線的Pique,Busque,Capdevila,被荷蘭人狠踹一腳的Xabi Alonso

光是板凳也超有看頭,取代這屆世界杯沒有貢獻的F.Torres上場的Pedro

跟對德國時上場的Silva,我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他上場的Faburegas

可惜球衣沒有這麼多選擇,只有Iniesta,David Villa,Xavi, Alonso,Torres,Faburegas

太興奮的我....腦子完全的充血了
我摯愛的西班牙鬥牛士們
期待在兩年後看到你們在歐洲盃國家賽再度展先你們奔放的西班牙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