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s sad....

大半夜(12:11)看完”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還邊看邊哭,不知道為什麼!)

明天早上六點還要上班.....

而我還在這裡打字...為的是什麼呀?!

剛修好的車子,因為電池壞了,每次開出去都沒辦法安全回來

...心情不好.............

最近為車子花了很多錢,目前已經從$250激增到$1711.......

會投資車子的原因很多,之前加班多,我們那條線又常常更改上班時間

為了上班的事情老是很煩惱,買了車這些就都可以解決了

一方面也是為了我自己的旅遊大計,雖然一個人開車油錢很兇

但是相對住宿跟交通的便利度也大的多了

什麼都逃不過「但是」....現在加班沒了,這禮拜還只上四天班

這麼一來心情可就更差了

目前的計畫還是跨年去雪梨,這次就會開車去,把雪梨大概玩一玩

上次在那邊停留還真的是沒什麼玩到,都在找工作比較多

 

現在很多計畫在腦子裡,很難理出一個順序,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到了吉隆坡我到底是去印度好還是去泰國好

印度是一個我從未去過的國家;泰國去過幾次,可是都不是背包客身分

兩個國家消費都算不高,去印度的話要查許多資料,首先簽證可能就有點麻煩了

再加上印度的交通、住宿、飲食(聽說大家都拉很兇)、還有「人」, 讓印度成為我單飛的第一站,挑戰是很大!不過機會難得,我還要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去印度背包行,這些時間、金錢都是一大挑戰;泰國在我腦子裡的資訊有基本的程度,加上也去過幾次了,去那裡享受的成分多過於一般勞苦背包行,但是泰國這麼近,以後去的機會也比較多。加上我如果回澳洲再打工度假一年,我會想要去英國,那就又是完全不同的方向了。

我希望可以:澳洲=>(東、南亞國家)=>台灣=>(北亞國家)=>澳洲=>歐洲國家=>台灣

人生呀~!真的是不停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