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說到了紐西蘭、澳洲這些國家
因為空氣很乾淨又乾燥,所以鼻子有過敏的人到這邊都會不藥而癒

我,從抵達紐西蘭的第一天起
沒有一天早上起來不鼻塞的,鼻水流不停
更糟的是,我還因為空氣太乾燥以及擤鼻涕
我的鼻膜破裂,老是流鼻血
難道,我對於過敏者天堂的紐西蘭過敏嗎?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
剛開始打打噴嚏,見怪不怪
鼻水開始變成鼻涕(從透明變黃色)
喉嚨不舒服,開始咳嗽
聲音啞掉了...
我,感冒了!!!

這裡有種叫做MANUKA的蜂蜜
聽說是有醫療的作用
想說,家裡有免錢的就試試看
喝了三天,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效果

今天去了一趟圖書館才發現
原來,是流行性感冒
因為小孩也都在咳嗽
晚上去朋友家吃飯,他室友也一直咳個不停

最近,我的身體跟我的心都在感冒當中
昏昏沉沉,看起來還好,算有精神
但已經不堪負荷...
幸好明天放假一天,少賺點錢,救救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