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
年紀漸長...
大家的時間愈是難兜在一起
真的很難搞ㄟ
或許以後的以後會再更加的難吧

昨天...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
我遇到高中同學蕭群議
不過,他改名了叫做"蕭愈藏"
這名字還真是不好記,筆畫也很多
會遇到的原因是因為我在SOGO後面的停車場
經過的時候,聽到有人很大聲的再講電話
就覺得真是糟糕,瞪了那個人一眼
沒想到居然是高中同學
太可怕了...
他還是沒變...跟高中一樣愛啦勒
講話臭蓋亂屁的...

晚上跟依儒一起吃飯...
那間餐廳真是有情調啊
只是覺得像是比較適合喝酒
有人一起過生日真好!!!
不過也是要對的人
依儒真是夠朋友啊!
目前排名出來啦...
NO.1 陳漢洲(早上就用公共電話打來了,晚上又打一通來,很是令人感動!!!)
NO.2 沈依儒(寄EMAIL來,還約晚上吃飯,夠朋友!)
NO.3 張阿琴(阿琴主動的喔!很不錯呢!)
NO.4 王芋頭(我叫他傳"生日快樂"他才傳來的)
NO.5 蔡幸玫(居然在MSN講,傳簡訊才多少錢)
NO.6 王阿儒(這還是我自己打給他的時候,他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
排不到名,又沒有當兵做藉口的...就小心點啊
會有報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